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ge (立志當流氓XD)》之銘言: :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toge1/FIFA_GamePad.reg : 嗯應該大部分的玩家都沒問題 : 如果有裝兩支以上搖桿的請跟我講一下 : 我會再解決 我用羅技的搖桿沒問題耶.. 右邊類比本來不就是按左就往左邊踩球嗎 不過要看前進的方向吧 我的意思是 例如我的進攻方向是向右 球員的左邊不就是螢幕和搖桿的上嗎 右類比按上的話 球員就會往左邊華麗的耍球了 我發現左邊和右邊的類比突然變換方向也可以做出很多不一樣的動作 不過有一些球員還是會做不出來 大家研究一下 我的搖桿是羅技的WingMan 就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46.140
SKIN902:相信有支援fifa的搖桿很多都沒問題 218.168.141.180 10/23
SKIN902:但基本上很多人是用雜牌或ps2搖桿轉接 218.168.141.180 10/23
SKIN902:所以才需要改登錄檔成: 218.168.141.180 10/23
SKIN902:LOGITECH_DUAL_ACTION 這時就會出現那問題 218.168.141.180 10/23
SKIN902:如沒問題的不需要理會.. 218.168.141.180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