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tto1213 (otto)
站內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時間
Tue Oct 26 01:47:31 2004
我是這款遊戲的新手.....所以不太會玩這個遊戲,我有玩2004,但是玩2005總覺得好像差很多說,不太會玩.所以想在這邊請人教我玩,可以的話請會信給我或是留下你的聯絡方式..msn或是即時通或是電話都可以...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45.162
推
Toge
:可以提出問題啊 會幫你解答的
218.162.78.18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