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喔,在2005中不是有個可以把你所贏來的獎杯放在一間房間的地方嗎..那請問一下喔..大家都是玩職業模式去收集的嗎??那如果全部都拿到了會怎樣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45.162
PF78:這時已經沒有球員是你認識的了 XD 210.68.206.155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