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tto1213 (otto)》之銘言: : 請問一下喔,在2005中不是有個可以把你所贏來的獎杯放在一間房間的地方嗎..那請問一下喔..大家都是玩職業模式去收集的嗎??那如果全部都拿到了會怎樣ㄚ??洵Oㄚ是ㄚ,像我現在玩到第五年了,才拿到四個聯賽的冠軍,然後接下去要去買賣球員뜊竟然發現退休了好幾個人了ㄟ..那這樣怎麼打ㄚ???一直這樣下去,等我打完,不只是會人會退休光光,搞不好有些人都掛了勒!! 怎辦??要怎樣玩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245.162
librasky:注音文= =..看的很累耶 140.113.138.23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