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ge (立志當流氓XD)》之銘言: : ※ 引述《otto1213 (otto)》之銘言: : 像我現在玩到第五年了,才拿到四個聯賽的冠軍,然後接下去要去買賣球員뜊: 竟然發現退休了好幾個人了耶..那這樣怎麼打啊??? : 一直這樣下去,等我打完,不只是會人會退休光光,搞不好有些人都掛了勒!! : 怎辦??要怎樣玩啊....? 比賽不是很多的話 就讓電腦SIM 讓電腦SIM的原因是球員體力消耗都不多 而且很平均 下一場比賽休息就會回復的差不多 不過如果比賽很多..請保重 因為電腦會讓受傷跟拿牌像喝水一樣 這個樣子我建議仕宦一隊踢吧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38.233
acmonkey:而且用模擬的很容易輸= = 140.113.95.212 11/14
librasky:模擬的電腦常常比你先進球orz 140.113.138.233 11/14
librasky:而且模擬的跟陣容強弱關連蠻大的@@ 140.113.138.233 11/14
KSDenilson:我玩蘇超球隊Aberdeen打巴薩4:1...... 218.163.101.31 11/15
KSDenilson:不過那是意外...再來去打排名比我差的蘇超 218.163.101.31 11/15
KSDenilson:隊伍就沒贏...= = 218.163.101.3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