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kfj (蕙質蘭心)》之銘言: : 只有一句話 : 讓他無法吊中 : 才可以治本 : 否則變態AI的進攻是無止盡的 : 防不勝防... 請問真的有人可以打敗wc級的對手的嗎? 有什麼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嗎? 快要心灰意冷了 打了快三十場 總共才得五分 失分每場都三四分 頭球頂不到...狂被斷球又搶不回來(tackle 30/10)...換人來不及中間開大門... 沒辦法隨心所欲的傳球就算了(近的不傳傳遠的 走空位也不會傳) 總覺得電腦的守門員比較強(單刀都被接住)...他射門失誤率也比較低(禁區邊就射進)... 還有中場高掉傳中第一時間射門(根本來不及換防守者)... 簡直沒有一項條件是有利的...有被電腦欉乾的感覺...是我太弱了嗎? 尋求真強者的指點(人類)! 沒有的話我就放棄了...唉...退回pro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54 ※ 編輯: cyd 來自: 140.119.144.54 (11/24 12:04)
nanokdash:球隊至少要4星以上 在狂輸就降到pro練囉 140.120.229.40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