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各位前輩大大 我在安裝的時候 它顯示一個訊息說我的現腦已經安裝DIRECT 9.0a 但還需安裝directX9.0b 然後安裝到一半就說不行了 顯示:您正要安裝的軟體尚未通過windows標誌測試以確認他與windows xp的相容性 將不會安裝這個軟體 請聯絡您的系統管理員 請各位大大幫幫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0.24
inocchi1976:PS 之前玩2004都沒有這個問題阿 61.231.60.24 11/24
Toge:直接灌9.0c看看? 218.162.89.1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