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cmonkey (ACMILAN)》之銘言: : 生涯模式玩到201X年以後就沒啥意思了 : 沒有買不到的人... : 沒有贏不了的球... : 整隊都是二十出頭妖怪變態超強小正太... : manager sunmary裡面都是歐冠,聯賽和一堆ooxx超級盃獎座 : 唉唉 : 其實不用玩到15年就會開始膩了... : 不過比04那個什麼鳥生涯模式好很多就是了啦! 我現在已經覺得無聊了 不過升級點數還沒拿滿 而且還沒升到五星級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什麼獎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