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vinken (何時遇見)》之銘言: : 本來打都好好的 : 也沒下載什麼patch : 可是 : 就在我打到自訂的tournament的冠軍賽第二場時 : 恐怖的bug發生了 : 皇馬主場球不見了 只留一個影子 大家還踢的很高興XD 嗯那不是bug吧..... 你切換到別的視窗再切回來看看.... : 還有ㄚ 之前那個解開商店所有商品的patch要怎麼用阿 : 我下載回去解壓之後 不知道要拿什麼開 你只要把A. Settings丟到"我的文件夾"的"FIFA 2005"資料夾的"A. Settings"資料夾內 覆蓋原檔案就可以了 不過記得遊戲要重新設定就對了 : 各位前輩救我吧 thanks -- There are no rules, no one to blame The price to play the 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9.44 ※ 編輯: Toge 來自: 218.162.79.44 (11/27 01:23)
kevinken:還是不行ㄚ 嚴重的是皇馬主場的比賽都 218.164.44.43 11/27
kevinken:沒球了 其他隊還有 practice也還有ㄚ 218.164.44.43 11/27
kevinken:是發生什麼事了 218.164.44.43 11/27
Toge:是從此以後都沒球了嗎@@ 218.162.79.201 11/27
Toge:要不要考慮重灌遊戲@@ 218.162.79.201 11/27
kevinken:謝謝 球已經神奇的出現了 版主萬歲 218.164.44.43 11/27
Toge:啊到底是怎麼解決的 講一下咩XD 218.162.79.201 11/27
kevinken:ㄚ就是我把遊戲重灌之後就好了 絕招 218.164.25.160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