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幾天剛跟同學借到FIFA2005 就興沖沖的跑去灌(非正版) 結果灌完卻發現每次比賽開始畫面就開始閃爍 就是畫面有被"折"到的感覺 請問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請各位高手幫幫我,千謝萬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32.182
librasky:把遊戲解析度調得跟你電腦一樣 140.113.138.233 11/28
librasky:不然就是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140.113.138.233 11/28
librasky:還有非正版不需要大肆張揚吧@@""" 140.113.138.233 11/28
AMK:阿真對不起,第一次來不太了解風土民情... 61.31.32.182 11/28
AMK: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喔 61.31.32.182 11/28
hachibuya:把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關掉就好了 220.136.172.250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