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灌好要玩 畫面會出現閃動的情形 請問是那裡的問題 顯示卡為GEFORCE4 MX440 麻煩大大們 為小弟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2.53
Toge:顯示卡驅動程式是最新的嗎 218.162.76.208 12/01
Toge:還是試試看調成其他的解析度 218.162.76.208 12/01
mikabear:軀動應該是最新的 會不會是用 61.229.172.53 12/01
mikabear:跟使用directX 9.0c有關係嗎... 61.229.172.53 12/01
Toge: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們都是用9.0c.... 218.162.76.208 12/02
Toge:還是螢幕的問題?? 218.162.76.208 12/02
mikabear:調了顯示卡中的垂直同步就好嚕 謝謝!! 61.229.178.198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