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ibrasky (范尼斯特魯伊死沒品)》之銘言: : ※ 引述《librasky (范尼斯特魯伊死沒品)》之銘言: : : 忘了說我一次只開兩個人下載 : : 請大家一次只連一個就好了 : : 為了其他人權益著想 : : 謝謝 : 更新後的生涯模式進去會crash : 其他正常@@"" : 嘔誰跟我一樣的情形嗎? 如果是連單場比賽和聯賽都有問題的 用這程式Rebuild資料一下看看@@" http://home.kimo.com.tw/togekk/fatbhbuilder.exe 放到FIFA 2005\data裡使用 有問題麻煩再回報一下@@" P.S.原來的存檔都要移掉啊 最好整個FIFA 2005存檔資料夾都移掉 重開一個全新的FIFA 2005存檔資料夾 Career我是之前玩也會crash 不過我後來都是用原來未patch過的在玩Career patch過的都是玩聯賽和友誼賽用的 是用了sweetpatch才會有這問題 可能是因為隊伍人名都有大翻新過吧 所以還是建議用兩個FIFA 2005資料夾輪流使用 -- There are no rules, no one to blame The price to play the 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2.19
mikabear:請問一下 如何使用兩個資料夾 自建嗎. 61.229.179.77 12/04
Toge:你把原來的存檔資料夾改個名字 218.162.72.19 12/04
Toge:進去遊戲後遊戲會自動再產生一個新的 218.162.72.19 12/04
mikabear:這樣就可以使用補丁不當了喔 61.229.179.77 12/04
mikabear:今天當慘了 重灌了3次 61.229.179.77 12/04
mikabear:現在只有使用免光碟檔 .... 61.229.179.77 12/04
Toge:啊咧 真的不會當啊 我在我兩個同學的電 218.162.72.19 12/04
Toge:腦都裝了補丁測試過了.... 218.162.72.19 12/04
mikabear:顯示卡的等級 還有計憶體的容量 61.229.179.77 12/04
mikabear:會對灌那些補丁有影響嗎... 61.229.179.77 12/04
mikabear:我再想換一塊計顯示卡和加大記憶體 61.229.179.77 12/04
mikabear:不曉得會不會有幫助 不然CARRER打了幾場 61.229.179.77 12/04
mikabear:後來重LOAD 又不讓我讀 感覺很差.. 61.229.179.77 12/04
Toge:這補丁不建議用來玩Career啊 原因我在上面 218.162.86.237 12/04
Toge:都有提到了.... 218.162.86.237 12/04
Toge:如果想玩Career又想有新的介面的 就把 218.162.86.237 12/04
Toge:eng.db和fifa.db改回來就可以了 218.162.86.237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