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都是玩比賽一場場踢球的 不是玩經理模式的(career mode) 玩了一陣子 以為得了冠軍會有冠軍聯賽 可是仍然沒有 請問怎樣才能有冠軍聯賽能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83.80
mikabear:好像單獨出一片歐冠盃的喔... 61.229.179.77 12/04
Toge:嗯恩沒錯 明年二月出 220.141.153.215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