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也有過中場進球,當時我的一位中場抄到球 我馬上按傳,結果按成D,他就從右中場線邊線直接鏟球射門, 然後就進球了,當時是玩professional中場是ditrulsor(不太記得怎麼拼) 對手忘了是哪一隊,不過是四星的就是了, 當時不知道可以錄影,真是可惜! 另外說到對方的失誤,我上次對AC的時候,踢了一球被守門員擋下來, 結果電腦的後衛不知怎麼搞的就往自已的門踢,結果給我賺到一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