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找人可以直接上網對戰的朋友 雖然很多老外實力也很妖怪 , 但是即便互相承認對手實力 由於語言方面的障礙 , 也沒辦法做過多的討論 不知道大家是否擔心會lag 不過我玩起來是還可以 連到西班牙或是荷蘭英國ping大約在300~400之間 不過本土的連線我想網路應該會很順 玩這麼久只跟一個住在加拿大的華僑對戰過 我很希望能跟自己人一起玩 可以不計分也不計場 這樣輸了也不會影響自己的成績 我的id是 luisraul 多半都是在凌晨時間上線 或著可以丟我水球約時間上去對戰 我多半都在uk 或dutch 或 spain的伺服器 我的實力只算普通 戰績是176勝 96敗 和場忘記了= = 積分1783 平均進球1.2 失球1.0 希望大家一起去踢老外的館也可以一起討論對方的戰術或是一些操作技巧 讓大家一起進步一起歡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4.32
rangers:哈 我很想 but...... 220.135.236.6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