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sslouis (ㄚ立)》之銘言: : 一般的手把都可以支援FIFA2005嗎 : 還是要買EA出的手把? : 那種200多元的手把可以嗎? 什麼把手都行啊 我用的就是亂七八糟國產貨 不過兩百多的搖桿... 有幾個按鈕啊? 建議買多點按鈕的呦 不然很多功能你無法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