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earfon (Roma-warrior)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Re: [問題] 請問一般的手把都可以支援嗎?
時間
Wed Feb 2 11:49:20 2005
※ 引述《kisslouis (ㄚ立)》之銘言:
: 一般的手把都可以支援FIFA2005嗎
: 還是要買EA出的手把?
: 那種200多元的手把可以嗎?
什麼把手都行啊 我用的就是亂七八糟國產貨 不過兩百多的搖桿... 有幾個按鈕啊? 建議買多點按鈕的呦 不然很多功能你無法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