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不能只是普通的帶球走.. 他預設好像是shift+方向 我只是要他帶球走啊= = 要怎麼改呢? 還有 二個蘑菇投有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