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sslouis (ㄚ立)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請問我把搖桿裝上之後 左邊的十字方向鑑..
時間
Fri Feb 4 19:52:29 2005
為什麼不能只是普通的帶球走.. 他預設好像是shift+方向 我只是要他帶球走啊= = 要怎麼改呢? 還有 二個蘑菇投有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