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ge (立志當流氓XD)》之銘言: : http://home.pchome.com.tw/computer/toge1/FIFA_GamePad.reg : 嗯應該大部分的玩家都沒問題 : 如果有裝兩支以上搖桿的請跟我講一下 : 我會再解決 這個可以用 不過他的shift可以改嗎? 在搖桿上的shift位置不好按 不過二個蘑菇都沒用啊? 市這個登陸黨本身就是這樣嗎? 怎樣讓蘑菇投有用呢 例如可以等於shift+方向鍵 這樣就不用再按著shift才能有特殊控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