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vinken (何時遇見)》之銘言: : 可是~~~~~~~~~ : 我剛剛又發現了一件很神奇的事阿 : 就是阿 : 我在MY FIFA中刪去了SQUAD之後 : 想要回去GAME MODE裡面重新LOAD原本的SQUAD : 卻發現 : SQUAD已經都沒了阿 想LOAD也不可得啦 : 既然如此 : 那到底要怎樣(除了reinstall外) : 才能回去原本的SQUAD啦?? : -------------------------------------------------- : 謝謝各位大大的指導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 乾脆把我的文件夾裡的FIFA 2005資料夾移掉 再存一個新的資料夾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吧.... -- There are no rules, no one to blame The price to play the 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0.211
kevinken:行了 謝謝版主 218.164.31.9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