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一個剛玩fifa05沒多久的新手... 有個問題想請個位大大解說一下... 要如何在比賽前的選單換陣形呢? 我目前看到的都是2-4-4 但是應該有更多選擇吧... 知道的教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30.84
youngruck:2-4-4 未來皇馬呸主席想用的陣型嗎? 61.217.147.236 03/02
youngruck:如果用手把 應該是L or R鍵 61.217.147.236 03/02
graydevils:忘了說....我是用鍵盤玩的>"< 140.135.30.84 03/02
rangers:w 和 e218.168.190.134 03/02
uranusjr:我想他應該是想說 4-4-2 吧... 61.229.191.44 03/02
lingary:5-2-3戰術對皇馬超有利。140.112.249.152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