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FIFA2005時 上面的畫面會被分割 可是玩NBA都不會耶 應該不是顯示卡的問題吧 顯卡是MSI FX5700XP 拜託解答一下吧<(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18.221
acmonkey:怎麼分割法?? 140.113.95.212 03/04
acmonkey:我5200就跑的動了耶 140.113.95.212 03/04
ShroomBug:MX440!!!! 解析度低到一個不行...oTL 61.222.88.4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