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lgauskas (Godzilla)》之銘言: :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打到耶 : 之前玩英丙的時候也沒有打到季後賽 : 賽程表上明明就有的說 :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是第幾名才有得打 : 麻煩指點一下 : 謝謝 你一定是美式運動看太多了... 除了美國MLS 硬要搞的跟四大運動一樣外 其他聯賽都沒有季後賽 積分榜第幾就是第幾 至於你說的英丙季後賽 我想是英丙的升遷賽 舉英冠為例 積分榜前兩位直升英超 3到6名以36 45的方式打附加賽 贏的雙方再打一次 誰贏誰就升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7.70
yukihero:沒錯.足球可不是籃球.能夠連打好幾場季後賽... 220.131.27.58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