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vinken (何時遇見)》之銘言: : ※ 引述《iamnewid (我是新唉低)》之銘言: : ※ 引述《Ilgauskas (Godzilla)》之銘言: : :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打到耶 : : 之前玩英丙的時候也沒有打到季後賽 : : 賽程表上明明就有的說 : :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是第幾名才有得打 : : 麻煩指點一下 : : 謝謝 : 我覺得阿 : 他說的應該是trophy裡的 : italian series A playoffs吧 : 他可能只是想問那個要怎麼拿啦:) 我也想知道這個怎麼拿耶 有沒有人可以說一下阿 還有英超的社區盾 和歐洲協會盃 這些也都很頭痛著我 看來 場場踢贏也未必是個好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1.224.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