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很奇怪,怎樣重灌都一樣,一樣安靜無聲~~~ 令人玩起來少了很多勁! 而且遊戲中的聲音我也看過了,都有開啊! 就是很奇怪地沒有聲音!? 有沒有大大知道的,請幫小弟解惑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6.39
Toge:音效卡的喇叭插孔接觸不良?還是音效卡掛了? 218.162.74.145 03/24
Toge:平時都有聲音嗎 218.162.74.145 03/24
lancefish:平時都有聲音的~~就是玩FIFA時沒有= = 218.164.159.2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