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螢幕上半部都像沒東西 下半部有 我電腦還是新組的耶 顯示卡6200 有人可以幫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186.32
acmonkey:用PRINT SCREEN把你說的情況記下來 140.113.95.212 03/26
acmonkey:然後把照片PO出來 這樣大家比較好幫你 140.113.95.212 03/26
acmonkey:還有 請愛用正版... 140.113.95.212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