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ge:但通常很多人都是浮動IP...丟水球或留msn比較實際 218.162.74.145 03/24
推 ShungMing:原來如此啊....那不嫌棄的話請各位想電人時丟꜠ 140.114.215.13 03/24
→ ShungMing:我水球吧 140.114.215.13 03/24
推 rangers:有看到我上線就丟我吧 61.216.29.163 03/24
推 zinn:我也要:D 140.112.239.91 03/25
推 habai:大家想電人也可以丟我喔.... :P140.123.236.207 03/25
推 cyd:playone 140.119.144.66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