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剛開始玩2005.可是我選AC米蘭隊 的時候發現裡面沒有大英薩吉可以選. 連替補席的地方都看過了.可是替補席內還是沒有大英薩吉可以選 請問一下有沒有辦法可以叫出大英薩吉呢? 還是說2005本來就沒有大英薩吉可以選??? -- 唯有極於情 故能極於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01.103
acmonkey:改SQUAD就可以了 140.113.95.212 03/25
Assault:Milti-player 也可以媽? 140.116.85.38 03/31
rangers:連線只能用預設值 218.168.185.99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