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DDUX31 (  N )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Re: [問題] 我的2005螢幕怪怪的
時間
Tue Mar 29 05:35:22 2005
※ 引述《MADDUX31 (  N )》之銘言:
: 螢幕上半部都像沒東西
: 下半部有
: 我電腦還是新組的耶
: 顯示卡6200
: 有人可以幫我嗎??
謝.... 不過我是用正版的啊 我只是用免光碟檔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4.168
→
rangers
:換顯示卡驅動程式版本看看 directx裝最新版
218.168.185.99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