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yhboy (cest la vie)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有沒有人是玩ps2版本的阿
時間
Tue Apr 12 00:47:02 2005
請教一下花式之類的過人怎麼用阿 還有各按鈕相對應功能是啥 我用了好久還是不太懂耶 fifa 2005 感恩 -- 我長大也要當忍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