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羅馬,結果冠軍盃小組賽,根本就是被分到死亡之組... 另外三隊是... 英超的利物浦 荷聯阿賈克斯 德聯拜仁慕尼黑 我小組賽好不容易踢成兩勝三和一敗,積分九分... 靠著利物浦打敗慕尼黑才進入第二輪... 結果第二輪的對手居然是... 曼聯... 這籤運會不會差得太誇張... 而且義甲的國王盃居然第三輪就遇到AC 米蘭 我看我今年後面可能沒盃賽可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81.62
KSDenilson:全部都把他們幹掉就好啦~~~ 218.163.100.57 04/18
sea6122:我玩的時候有常常遇到這樣阿.推留上說的"幹掉吧" 140.134.192.49 04/19
montoya5500:習慣就好...我歐冠決賽和義大利杯在同一天.. 163.25.101.103 04/21
changik:以前用benfica 結果跟皇馬 milan 曼聯分在一組 61.62.183.174 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