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ge (就爭一口氣)》之銘言: : ※ 引述《lyhboy (cest la vie)》之銘言: : : 請教一下花式之類的過人怎麼用阿 : : 還有各按鈕相對應功能是啥 : : 我用了好久還是不太懂耶 : : fifa 2005 : : 感恩 : 就我知道的是這樣... : ○射門/黏人 : □吊高球/剷球 : ╳短傳 : △直傳球 : L1叫隊友跑位 : R1衝刺 : 右類比搖桿:花式技巧 : 剩下的L2跟R2其中一個是無球跑位....忘記是哪個了... 可以順便問~~ 有倒掛金勾嗎? 可不可以按得出來~~ 我也是ps2 再問讀取的問題~~ 很糟 一直狂讀取 二三秒就讀一次 傳個球也讀~~ 整場下來 主機就卡啦卡啦的一直讀~~雖然畫面沒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100.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