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bo (六月的雨)》之銘言: : ※ 引述《alecstar (Pahom)》之銘言: : : 我玩的是FIFA2004 : : 但安裝後出現的話面卻是德文 : : 請問在遊戲中可以調整成英文的嗎 : : 在第幾欄的第幾個選項 ? : : 或者要重新安裝 XD : 印象中好像有兩個版本 : 有一個是多國語言版 : 就是進入遊戲時可以選擇語系的 : 那個可以選擇英文語系 嗯如果不能選的話 精華區->10裡面有相關的文章 或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 There are no rules, no one to blame The price to play the 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7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