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garth1985 (181)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Re: [閒聊]有人還在玩fifa2000嗎
時間
Fri May 20 20:20:11 2005
※ 引述《uranus0206 (vinci)》之銘言:
: 我覺得真的玩不膩ㄝ
有!!! 我就是一個 !!! FIFA 2000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原本是玩TV版再完PC版以當時來說電腦的畫面 還比家用遊樂器還好喔 而且動作也很細膩 不刁難玩家 XD 這才是好遊戲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2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