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forever (尋找另一隻翅膀)
看板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我的FIFA2005安裝完卻不能玩?
時間
Mon May 23 00:53:12 2005
畫面一片黑.... 我的系統是XP... 怎麼回事!??好想玩喔>"<~有人可以幫幫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42.143
推
Toge
:顯示卡的問題嗎?...可以把詳細配備po上來一下...:p
218.162.85.141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