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naldway:我假如晉級到英超 主場就會變大嗎? 140.112.7.59 06/11
→ ronaldway:是不是很可笑阿... 140.112.7.59 06/11
→ ronaldway:英乙的球隊 晉級英超 主場也會變大?? 140.112.7.59 06/11
推 niebla:很難吧~我用Yeovil從英乙踢到英超,努力保級了幾 61.229.5.33 06/14
→ niebla:年,我現在踢到2015年,球場也沒有換過,草皮有漂 61.229.5.33 06/14
→ niebla:亮一點啦,其他就一樣阿~ 61.229.5.33 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