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直到一個禮拜前都還在玩2002WC 這也是我唯一玩過的足球遊戲 玩快三年啦~ 最近才弄了2005來玩 結果差好多orz....... 射門不能按太久 斷球很難斷 無球跑動比帶球跑動慢(都是按E吧?) 偏偏我覺得電腦超強 每次前鋒拿球轉身立刻被斷 結果都只能在禁區外遠射=.= 生涯模式一開始只能帶小球隊 對我這個不熟的人來講 要贏真的頗有難度 但是比2002WC要接近現實多啦 還有英語播報 好像真的看足球賽一樣 對了 有一個問題 2005的自由球只能選擇打門嗎? 我想用傳球的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66.1
KSDenilson:可以選阿218.163.102.180 06/13
Oiozzo:想買一個新手把~~等2006阿~~XDY 220.141.45.62 06/13
nanokdash:要在賽前調好 140.120.229.40 06/13
gray43:感謝回答︿︿ 140.114.66.112 06/14
privateeyes:斷球最難的一代就是WC2002啦!老兄! 140.127.228.45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