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錯 我們再將這"似曾相識"的名字喚回記憶裡 雖然去年辦得不理想 但這傳統還是會繼續傳承下去 以達本版開板的宗旨 很抱歉小弟暑假有事 因此可能不能辦在暑假 (七月確定不行) 如果有熱心人士願意出來主辦 那當然是再好也不過 如果沒有 大家也無須擔心 因為這活動小弟說辦就會辦 只不過時間還須等小弟考完試再確定 有鑑於版友苦尋連線對象 和WCG 2005台灣無FIFA 2005名額 大家想必都壓抑很久了吧 所以 這絕對是FIFA迷的一大盛事 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實力、獎勵問題 畢竟.....踢球是一種享受 不是嗎? -- There are no rules, no one to blame The price to play the 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95.225
budfe:耶..報名~!! 140.113.55.20 06/16
kevinken:推啦 我也要報 要選秀嗎?? 218.164.25.185 06/17
Makaay:時間什麼時候阿 219.84.154.22 06/17
zinn:我也要報,可以是八月嗎 140.112.239.91 06/17
kebo:有選秀嗎?? 61.64.1.43 06/17
kebo:我也要報~~ 61.64.1.43 06/17
pdprince:去年忘了報...今年可不想錯過喔!!^0^ 61.57.103.214 06/17
chipai:我也要 140.117.181.95 06/17
Toge:跟去年一樣 只要想玩的人都可以報名 218.162.72.156 06/17
Toge:但比賽制度可能會依報名人數做調整 218.162.72.156 06/17
rangers:耶 報名報名 不過好久沒玩了orz 61.216.31.21 06/19
Makaay:有確切的時間嗎 想確定一下 220.136.80.129 06/19
ShroomBug:電腦容量不足坎掉了oTL 這樣會被電假的XDDD 61.222.88.47 06/20
zobow001:阿..太久沒玩fifa了..QQ...我也想參加阿220.133.193.222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