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ray43 (哼...)》之銘言: : 直到一個禮拜前都還在玩2002WC : 這也是我唯一玩過的足球遊戲 玩快三年啦~ : 最近才弄了2005來玩 : 結果差好多orz....... : 射門不能按太久 斷球很難斷 無球跑動比帶球跑動慢(都是按E吧?) : 偏偏我覺得電腦超強 每次前鋒拿球轉身立刻被斷 結果都只能在禁區外遠射=.= : 生涯模式一開始只能帶小球隊 : 對我這個不熟的人來講 要贏真的頗有難度 : 但是比2002WC要接近現實多啦 還有英語播報 好像真的看足球賽一樣 : 對了 : 有一個問題 2005的自由球只能選擇打門嗎? 我想用傳球的耶XD 我不是ㄟ 我都一個人衝進去跟守門員單挑 等守門員要衝出來拿一瞬間舊射門 我遠射都射不進 但是電腦遠射都超準 不過我發現 你只要後位不要全部移走 留一個在門前 電腦就不會射(這好想是廢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224.71
AaronSWAT:遠射 力道要按剛剛好 然後要配斜方向打點 練熟 140.112.240.27 06/21
AaronSWAT:之後其實也蠻好用的 比較大的問題反倒是在於: 140.112.240.27 06/21
AaronSWAT:在射門力道charge的過程中 容易被抄球... 140.112.240.27 06/21
Makaay:這代遠射要真的插不多死角才能進 219.84.154.22 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