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完fifa2005時發現奇怪的現象... 皇馬ROBINHO射門時,球進去了... 而且穿過球門網... 大家有碰到這樣的情形嗎? 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36.112 ※ 編輯: sailing99 來自: 59.112.36.112 (06/21 23:29)
uranusjr:大...大空翼? 射破球網? 61.229.188.18 06/25
sailing99:是的,我有存檔,只是不知道如何分享... 59.112.39.147 06/26
sailing99:→還有一個是在沒有人碰觸下球會反彈回來.怪吧 59.112.39.147 06/26
Toge:這代在球門附近會有一些小Bug的樣子... 61.228.114.138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