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完fifa2005 電腦都有很多美技 像是你產球他會跳起來 或者是假動作傳球 還有一些是我們沒有的 請問要怎麼弄阿 知道的請回一下 謝謝 對了還有 怎麼製造越位 我沒辦法一次較所有的後衛往前走 那麼應該怎麼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75 ※ 編輯: judyruth 來自: 218.164.10.75 (06/22 01:02)
infinitysaix:我只知道剷球跳起來是右蘑菇頭往背後拉... 59.115.75.15 06/22
sea6122:越位在戰術選單裡可以選擇開或關,那是電腦幫你控 218.170.0.175 06/22
sea6122:制的,應該不試玩家自己控制的,要看看後衛群的能ꐠ 218.170.0.175 06/22
sea6122:力來斟酌是不是該用越位.... 218.170.0.175 06/22
verypolo:我比較想問怎樣把球挑高過人.好像隨機才有的140.127.179.227 06/22
judyruth:如果適用鍵盤要怎麼跳阿 ㄏ我是新手 218.164.13.185 06/23
Toge:按SHIFT+方汐銧 61.228.112.211 06/28
Toge:按Shift+方向鍵就可以嚕 61.228.112.211 06/28
sosoana:Shift+下可以把球挑高 11/29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