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我的nb玩fifa2005的時候遊戲速度超快的 是快到一種很誇張的境界 可是再實驗室用pc玩的時候就很正常 有人遇到這種怪事嗎? 該怎麼解決呢 甘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82.241
kebo:插上電源看看...我沒插電源也是衝超快= =" 61.64.1.43 06/26
Espanaole:謝謝啦~ 61.216.83.87 06/27
waysia:有啊,我就是用NB玩的 11/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