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用 notebook玩 射門每次不是太正 就是完全偏掉 要怎樣射出適當的角度呢 ? 有沒有版友指導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3.5
kevinken:我也是用鍵盤的喔 218.164.33.213 07/01
kevinken:只要加速不要一直按著 掌握閃keeper的技巧 218.164.33.213 07/01
kevinken:單刀就沒問題摟 218.164.33.213 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