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nick (Pastorale )》之銘言: : 也是按E嗎? : 以經被電腦的前鋒用速度吃了好幾次了, : 一直狂按E卻感覺後衛沒什麼變快, : 能請教一下防守時的加速是不是有別的按鍵呢? : 謝謝:) 雖然我是用手把的 不過應該 加速也是按一樣的按鍵 不過針對 對方前鋒防守反擊,一人獨跑的時候 我的經驗是 在後面狂追沒什麼用 可能必須不斷切換防守球員 從路線上去截球 這樣可能比較會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