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nick (Pastorale )》之銘言:
: 也是按E嗎?
: 以經被電腦的前鋒用速度吃了好幾次了,
: 一直狂按E卻感覺後衛沒什麼變快,
: 能請教一下防守時的加速是不是有別的按鍵呢?
: 謝謝:)
雖然我是用手把的
不過應該
加速也是按一樣的按鍵
不過針對
對方前鋒防守反擊,一人獨跑的時候
我的經驗是
在後面狂追沒什麼用
可能必須不斷切換防守球員
從路線上去截球
這樣可能比較會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6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