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rivateeyes (紅藍交錯的歐冠賽場)》之銘言: : ※ 引述《culater (天ㄚ)》之銘言: : : 我是用 notebook玩 : : 射門每次不是太正 就是完全偏掉 : : 要怎樣射出適當的角度呢 ? 有沒有版友指導一下"^^ : 我記得是把攝影機視角改成另一個 : 好像是broadcast : 這樣射門會剛好射向死角 我都是跑斜的在射對角 跑值似乎狠難射對角 給你參考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