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2005裡面電腦很喜歡自動幫我切換球員 偏偏切的又很爛 如果有對方球員站在己方球員中間 白癡電腦會快速的在2名己方球員身上切來切去 換句話說 我等於連動都不能動........每次都因為這樣被穿越 有辦法可以關掉自動切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