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在玩嗎!? 我在新竹唸書 今天去風城逛街 有EA的攤在一樓展示 那邊就有Fifa street 也試玩了一下 前幾天也有上EA的官網去看他的影片介紹 感覺不錯 不知道PC版會不會出 -- http://www.wretch.cc/album/lia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6.31
acmonkey:我也有去試玩耶 感覺好像在打架XD 140.113.95.6 07/30
zobow001:PC版應該不會出吧..(泣)218.171.226.107 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