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crcool (HCR)》之銘言: : FIFA2005玩有一陣子了 從小球隊經營到利物浦拿到不少冠軍 : 所以比賽場次多也就遇到不少隻球隊 不過 : 我發現是不是沒有人穿長袖押?應該沒有做出長袖的模組吧? : 還是有人眼尖有看到呢? : 還有想請問各位大大 我球員在球門前防守要跟對手搶底線傳中球時 : 有時候會不小心頂進自家門..即使球慢慢滾守門員也都不去撿球在原地發呆 : 你們會這樣嗎??呵呵...挺討厭的又好笑 ㄏㄏ 我的守門員也笨笨的ㄟ 有時候很想打他 明明該接的不接 不該街的又接 害我有守不完的角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77.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