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呵!最近發現我塵封已久的硬碟裡竟然有fifa2000 不過我卻完全不會操縱... 重點是 有人知道怎麼設定搖桿嗎? 我想改成我習慣的上下左右跟按鍵(nba live我也是用鍵盤玩) 謝謝!! ======================================================= 經典果然令人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