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vin21715 (小光)
站內
FIFAseries
標題
[問題] 我如果問fifa2000會不會很蠢?
時間
Sun Aug 21 14:23:41 2005
呵!最近發現我塵封已久的硬碟裡竟然有fifa2000 不過我卻完全不會操縱... 重點是 有人知道怎麼設定搖桿嗎? 我想改成我習慣的上下左右跟按鍵(nba live我也是用鍵盤玩) 謝謝!! ======================================================= 經典果然令人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70.1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