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也在玩這片嗎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就是怎麼那麼難進球ㄚ? 每次射門都被擋下來,打了十幾分鐘才進一球.... ※ 引述《LiamIssac (Madchester)》之銘言: : 有人在玩嗎!? : 我在新竹唸書 : 今天去風城逛街 : 有EA的攤在一樓展示 : 那邊就有Fifa street : 也試玩了一下 : 前幾天也有上EA的官網去看他的影片介紹 : 感覺不錯 : 不知道PC版會不會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87.102
Toge:基本上這遊戲不能用正常足球遊戲的方式去玩它... 218.162.78.111 09/04
Toge:它上面有時會有按鍵指示.... 218.162.78.111 09/04
Toge:按照指示按對會集氣....然後集滿就放大絕啦 218.162.78.111 09/04
Toge:反正這遊戲就是狂撞狂剷狂過人狂放大絕 218.162.78.111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