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IFAseri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一下精華區 好像是要打生涯模式才可以創球員(是嘛???) 我選了一隊 但是怎麼按就是沒有自創球員的選項~.~ 希望板上好手不吝賜教 謝謝^_^ --    ──▲▲─ 半 神 半 聖 亦 半 仙 PTT2 TSFANCLUB ~● ◢██  全 儒 全 道 是 全 賢 ~●                    ╭——╮ ~● □︵□ 口 中 白 洨 嘗 萬 貫 ~● ︱洨還︱   掌 握 批 踢 半 邊 天   ︱真印︱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86.149
a60414010299:我的是2004 09/18 02:31
Toge:你是說用Creation Center 2004創隊員? 09/19 03:05
Toge:2005才開始能在遊戲中創隊員吧 09/19 03:05